成功案例

煜达进入底特律车用玻璃产线供应链

消息分类
vertical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 manufacturer

煜达拿下全球第一大汽车玻璃制造商的「汽车玻璃包边专用机」订单,进入美国汽车供应链。为争取加入这间位于美国底特律的车用玻璃产线,煜达如打世界杯:第一轮与欧、美、日竞演,第二轮与中国较劲,第三轮与台湾品牌角逐,最终客户选择煜达。


客户分析,煜达掌握「品质实力、即时服务、自动化技术」三大优势,成为合作超过15年的优秀供应商。


第一、品质实力:因玻璃并非平整,有一定的公差。煜达设备与模具可吸收±0.2mm的公差,补足玻璃不安定尺寸,在射出时或开模、关模时,不会使模内之玻璃破碎,客户使用煜达中国厂机器已量产起过15~20年,耐用度、精度、可靠度有目共睹。


第二、即时服务:更重要的是煜达在北美设有办公室,具有专业维修与业务人员可以协助客户在北美设厂,并得到更多的投资保障。除此,煜达在五大洲皆有分据点,具体满足就近服务的需求。


第三、自动化技术:以往在中国与台湾,此设备从上胶、埋钉、埋玻璃、取玻璃由人工完成,一条产线近10人,在美国生产玻璃包边,全自动化、无人化势在必行。煜达协助开发,此大型立式机双滑板机,产能为德国单机两倍,柱内1600 mm,滑板6m,总重量60吨。中央电脑整合多组机械手、热胶道36点、针阀20点,中子10组、抽真空、模内监视、举模器、闭环省电系统,点数超过600多点,一气呵成,业界首创。


煜达提供优良设备,在品质与产能要求等均符合并超出预期效果,所以美国客户成功接获BMW、BENZ、特斯拉等国际大厂订单,且24小时自动化连续生产已五年,客户赞誉有加,购机计划每年成长,客户表示煜达具备了多项核心价值与技术优势,双方必能互利成长。


综观上述,汽车玻璃包边机,优点如下:
1. 自动化:省去每条约10人的产线,实现无人化工厂。
2. 智能化:透过模内监视系统、射出闭环系统、中央控制系统,成功整合于电脑内。
3. 大型机:超大型立式机,整合多功,占地面积小,单机产能超出德国机2倍。
4. 高精度:每1000克重量±1克内之公差要求。
5. 客制化:立关卧射、立关立射、双锁模单射出,皆可配合客户制作。